夏荔shelly(接稿版

接稿闲鱼同id

【叶黄】【论坛体】听说叶大影帝首次接感情戏是为了潜规则h姓小鲜肉?(上)

娱乐圈paro

希望喜欢❤(ӦvӦ。)


啧啧啧,好奇H姓小鲜肉是哪位?

你们这些叶黑也是够了,多少年了还揪着叶神呢有没有点出息←_←

我们叶神用得着潜规则?多少小明星想爬还爬不上呢=_=

楼上加一,那叫倒贴

啊啊啊啊啊通告出来了快看![截图jpg.]

卧槽!hst!

蓝雨新出的那个新人?不好意思这不叫倒贴你们叶神了吧(笑

屋里天天!十六出道,十八拍摄新版《荣耀》凭剑客夜雨声烦一角拿下最佳新人奖!颜值演技双担!

荣耀?叶神拍过的那部?

叶修,十八出道,凭《荣耀》中一叶之秋一角一举成名,三年卫冕影帝,从不参加综艺娱乐节目,从不接受电影以外的采访,从不接任何广告代言,是最有价值和最没有商业价值的演员top1了哈哈

是是是,所以你叶被嘉世雪藏一年呗=_=

那是嘉世没经他同意乱接言情戏好不好,叶神超级刚就一句“不会演”拒绝叻!嘉世也是蠢,直接闹到解约。然鹅我们叶神一年后以一部《君莫笑》再!夺!影!帝!(≧▽≦)第四个影帝了!

什么叫你爸爸还是你爸爸hhhhhh

嘉世不得后悔死233333

还真是,叶神自己建了个兴欣工作室,新人一个比一个猛

呜呜呜!我们包!小狼狗!演技不要太棒!看他吃个小笼包都痞气满满!

还有屋里柔柔!唐氏集团大小姐从小练钢琴坚韧又执着什么的不要太苏!

还还有,据说他旗下的罗辑是某大数学系高材生。害怕jpg.

!!!不愧是我们叶!

你里叶家里不是也挺牛气的吗……那天看财经还看到他弟叶总呢2333333

所以这帖子的另一位Hst呢?

叶神到底接了什么戏?流量党不敢戳长图哭唧唧

是……一部……耽美戏……

啊啊啊!!!???

和叶神对戏的是Hst?

你逗我?hst才出道几年接得住叶神的戏?

So,才说叶神要潜规则他才接的戏咯

滚!楼上有看过hst的《妖刀》嘛!演技炸裂!眼睫毛上都是戏!

对对对,妖刀里hst那一段舞剑简直了,帅到飞起

!!!还有半小时他们演的《私人恩怨》就要播了!开播前一个小时才宣传敢走点心吗?不怕收视率跌爆?

同性题材,主演一个影帝一个小鲜肉,收视率能跌才是奇迹好伐hhhhh

不管了为了见叶神我先去洗个头

先去换件小裙子✧

先去化个妖艳贱货(误)夜店(划掉)白莲花妆

楼上233333

各位女友粉也是很努力了Hhhhh

毕竟我男朋友第一次对别人含情脉脉(´Д⊂ヽ

心好痛(ToT)

啊啊啊啊啊啊开播了!!!!

哇啊啊啊叶神好帅!

[截图][截图][截图]这是hst吗!太可爱了吧!

我去!萌帅萌帅的prprpr

声音是原音诶,好好听啊元气少年ya

雾凑,才开播十分钟就接吻,要不要这么猛[害羞jpg.]

Hst才几岁啊没谈过恋爱吧?耳朵都红完了hhhh

演技不错,接得住叶修的戏

记得某演员是过叶神演戏气场超强,没实力真的接不住

对了《私人恩怨》是小说改编吧?

是的!原著粉在此!

加一。不得不说……我真的怀疑叶修在潜hst……

哦?

他……自己加了好多小动作啊[图][图][图]

摸头牵手亲脸脸之类的——太多了!

额且和原著衔接得特别顺其自然特别苏Cry。要不是刚重温原著都不知道叶神给自己加戏:D

[截图]这个对视(我先去死一死——

甜甜的眼睛里有星星✨(ノ´∀`*)妈妈我要嫁给他❤(ӦvӦ。)

叶修的眼神也太太太太太深情了!要我说这哪里是潜规则这分明是在一起了好吗?

我……我也觉得……你们记得前几个月叶神抽了风一样地疯狂发博吗?

抽风Hhhhh叶神的微博安静得宛如一个僵尸号,前几个月真是吓cry

这时间一推……

正好是和Hst拍戏的时候吧,嘻嘻

叶神在采访里笑着抱怨过小粉丝太热情,然鹅当时哪里有粉丝知道这部戏哦?


                                            CT B





评论(6)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