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荔shelly(接稿版

接稿闲鱼同id

【叶黄】【论坛体】听说叶大影帝首次接感情戏是为了潜规则h姓小鲜肉?(下)

娱乐圈paro

接着昨天的

希望喜欢(•ө•)♡

同剧组的苏沐橙倒是爆料Hst总是去找叶神,话还特多哈哈哈哈哈

叶修还说过剧组里有只很吵的小黄猫……然而我们苏女神猫毛过敏,且已知天天染了金发……

由此可以推断…….

小黄猫=黄少天?

不行想想叶神说小黄猫的语气我就要原地去世了(ノ´∀`*)

Hst倒是说演员前辈们都很好,只有一位超级讨厌。

嗯???

[截图jpg.]是这个采访吗?but大家好好品品这个表情,哪里是讨厌啊( ・ิω・ิ)

分明是恋爱💘中的少年❤(ӦvӦ。)

我们天天都眼神还躲了一下!犹豫了一会儿才说的“超级讨厌!”(≧▽≦)

嘛,大家都很好,怎么就有一位前辈超级讨厌了呢?好特别的人哦~~~

演员里算得上前辈的只有叶某和魏某了吧~然鹅魏老大是不可能的啦啦啦~

不是,你们脑补一下hst那个少年音的“超级讨厌你!”还有叶神那个烟嗓的“小黄猫”( ´∀`)

Yooooooooo~~~

不行了送我去见上帝(*´∀`)

楼上上上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蒂花之秀

话说你们还有在看吗?

在在在!这感情戏自然得我想谈恋爱!

叶神演技真的没得说

毕竟四大影帝嘛(自豪脸)

黄少天也不错啊,几个长镜头完全撑得住诶(•ө•)♡

叶神之前说过什么?大声告诉我!

不会演!感情戏!

所以这是!

打脸啊

23333楼上太快了!

是真爱[捧心心jpg.]

戏真多[白眼]

我们叶神看一棵树也含情脉脉的好伐?别给自己加戏了。

得了吧,我叶还不是桃花眼没有看啥都有情,楼上冷静?

我要站叶黄真爱了诸位[截图jpg.]

深吸一口气——

这是叶神消失那一年吧???

是的。那一年没有一家媒体拍得到叶修,hst又刚火🔥大家都去追新人了。

那一年,我们叶神,全副武装地在片场里看天天演戏吗!!!

别和我瞎掰!那双手,一定是叶神没错了!

好大雪……叶神发过一条微博是拍摄地点的雪景……原来是去看少天的时候拍的吗Σ(゚Д゚)心疼我们叶(ToT)

找到一个当时的花絮:链接

我来帮看不见的小可爱解释一下,就是大家拍完了杀青庆祝,hst在一边一个小小的角落牵着一只手说话(十年叶粉鉴定,手是叶神的:D

“一定要回来。”资深黄粉唇语翻译XD

哭出来——

那只手抬起来摸了一下少天的脸www

楼上你为什么不suo!那只手还摸了我们天天嘴唇!

天天耳朵尖尖都红了ya(≧▽≦)

所以……这他妈是潜规则?

分明是两情相悦(・∀・)

天啦你们还在看私人恩怨吗?

看看看!吃狗粮!

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管理员]此帖已封

                                                    End.  

评论(2)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