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荔shelly(接稿版

接稿闲鱼同id

[论坛体]标题:和男友交往四年了结果连名字都是假的?

ooc会有吧(´Д⊂ヽ

标题:和男友交往四年了结果连名字都是假的?

如题,本少现在很生气,超气,气到想分手。      ——秋葵最讨厌

摸摸楼主姑娘,比心。

回复:我不是妹子了是rio man 超级小金刚!        ——秋葵最讨厌

心疼

心疼加一

心疼+10086

妹子这是遇见骗婚的渣了?

楼上醒醒,哪个骗子这么敬业一骗骗四年?

基佬贴,鉴定完毕

Gay 里gay气

楼主男友是不是有什么苦衷啊?交往四年他也很爱你的吧?

嗯……我和他职业有点特殊,他家里特别反对他干这行,于是他就拿了弟弟的身份证做了这份职业。因为家庭关系一直隐瞒身份也算是苦衷吧。但他为什么要骗我啊这就是对我的不关心!不信任!不爱护!不喜欢!       ——秋葵最讨厌

!!!楼主手速惊人!朋友,听说过荣耀吗?

啊啊啊楼上同好!我玩的是剑客你呢你呢!

我也!!!夜雨声烦黄少天脑残粉!屋里少甜宇宙第一萌!

剑客粉+81000000

楼上注意

啊我也喜欢黄少天夜雨声烦最帅了好吗分分钟秒杀那个叶不羞的君莫笑!!蓝雨是冠军!——秋葵最讨厌

卧槽黑我叶神不能忍

谁黑我老公?提刀来战!

叶黄粉瑟瑟发抖

抱住楼上

相互取暖

挤挤,也要抱抱

那……楼主知道男友名字之前,知道他的情况么?(只有我在认真答题?)

特殊职业?伪名?楼主……你看过湄公河吗?

楼上入戏太深Σ(゚Д゚)话说很好奇楼主职业呢!

好奇加一

啊……不是jc了没有那么正义无私高大上的职业。但是我们这个行业曝光率挺高的而且一提出来肯定会掉马!所以不说了!

我不知道他名字之前确实不知道他是假的(???)但我也有问过那家伙就是不肯说要不是我们这个行业普遍年轻我还以为我被三儿了!
                ——秋葵最讨厌

曝光率高+年轻(划线)

∵提出来会掉马
∴名气高

思考ing

楼上各位装什么装!除了娱乐圈小鲜肉还有别的吗!

感觉会有猛料(吃瓜)

明星这手速……也太惊人了吧?

而且知名度高的话楼主也太闲了点2333333

呸呸呸我哪里闲了现在是休假还不给我上个网咨询一下情感问题么!我们平时训练也是很辛苦的一天工作14小时本少最喜欢的早茶都只能一周吃一次!日常都在食堂吃秋葵!            ——秋葵最讨厌

秋葵有什么错(ToT)

秋葵厚蛋烧巨好吃!

讨厌秋葵!黏糊糊的巨呕心!

早茶?楼主广东人?

回复:蓝雨阵地广州!为夜雨声烦剑圣大大应援!  ——秋葵最讨厌

广州的话……哪里都是茶餐厅啊:D楼主是不常出门吗?

那和男友也很少见面吧?

那出现点小误会也是可能的咯:D

所以楼主快去找他!说清楚就可以继续黏糊糊叻(*´∀`)

他……来找我了  ——秋葵最讨厌

!!!!

话多的楼主难得的乳齿简明扼要(≧▽≦)

怎么办我居然好激动(・∀・)

楼上莫慌,我已经在尖叫了www

尖叫多不好,还是跑圈吧

小男友请用舌头狂甩楼主的嘴唇!

让楼主感动地湿了——眼眶

再顺理成章地达到生命大和谐!(大雾

污污污污污——

臭流氓!不要脸!和叶修一样没下限!一身烟味的臭老头!呸呸呸有本事来pkpkpkpkpkpk啊!滚滚滚滚滚嘴巴苦死了嘿讨厌!
                ——秋葵最讨厌

咦?这是交换了一下彼此口腔的温度吗?٩(๑òωó๑)۶

和好了www

举起了火把(烧烧烧

楼上太过分了23333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秋葵最讨厌 

在一起(划掉)和好。本来就是一对嘛(摊手

等一下,我有一个不太成熟的想法

我也……

工作时间长+年轻+曝光率高+手速快+广州+话多+PK+秋葵……

啊啊啊啊啊男神我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对着鲜花彩虹发誓——

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那么楼主男友是……叶神?!

安静地炸成一朵烟花🎆

叶黄党头顶荣耀吃皇粮!

           [此帖已封]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