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荔shelly(接稿版

接稿闲鱼同id

【瞳耀】【ABO】和暗恋已久的发小419了怎么办

血味Alpha白羽瞳×奶味omega展耀

私设如山,希望喜欢

夏季七八月的台风,不管是特别行政区还是民族自治区都不能幸免于难。

大概是天气恶劣,连恶魔都不想犯法,sci也是难得的清闲。

早早地下了班,白羽瞳拧下车钥匙,对展耀道:“去药店买点抑制剂。”

“那边树都倒了,路堵着呢。”展耀漫不经心道,忽地闻见车内越来越浓郁的血腥气。

却不同于伤口上的气息,是带着情yu的,强烈而又足够隐秘的味道。

那味道扩散得太快,白羽瞳的脸色也愈发地难看,只得进了展耀家,再紧紧地关上房门。

台风杀伤力太强,不知吹断了哪根线路,展耀打开所有开关也不见反应,一看手机才看见物业发的停电通知。

天色已暗,黑漆漆的一大片,像一潭沉静无波的死水。

白羽瞳点了一支蜡烛,粉色的,草莓牛奶味的。

展耀说那是学生送的教师节礼物,小姑娘的一份心意,不好拒绝。

奶香气愈发地浓了。

空气中血的味道极富侵略性,像是从尸横遍野的战场上走出来,要在这半明半暗的屋内重现那刀光剑影的杀伐一般。

白羽瞳草草地拉上床边的深色窗帘,室外的台风仍将绸布吹起波纹。

“关窗……”

“来不及了。”

剩下的话语,只得吞到肚子里去。

有深色帘布遮着,从缝隙中钻入的风还是温柔。

掠过火苗的顶尖都像是抚摸,鲜艳的火光颤了又颤,烧得更明亮。

奶味儿也更重了些,仿佛罐头揭开铁皮盖的第一勺炼乳,白而软,又冒出甜蜜绵长的香气来。

蜡烛的顶部给火苗烫得化了,汪出一滴晶莹剔透的烛泪,沿着蜡烛的轮廓缓慢滑下,留下一道透明的水痕。

卧室内传来不大不小的动静,窗外的风夹杂着雨,渐渐大了。

风吹得凶狠,卷袭了屋内的血气,一下一下地撞在一团奶气的火光上。那团火苗颤抖着烧得越发厉害,明晃晃的一簇光芒,滚烫得似乎能灼伤手心。

烛泪一滴滴地落下来,给那坏得要命的风吹歪了,不知要偏到什么地方去。

雨点染上血腥的猛烈,舍了命一般砸在火心儿里,把那还带着奶气的蜡烛也渗入一丝丝血的味道。

整座城宛如被雨囚禁,任凭台风肆虐,模糊不清的夜色中透出霓虹灯的光亮,天地中只余下风雨声的张扬。

“抬高点……”

不知是谁挑了雨声的间隙说道,低沉沙哑的嗓音,如同久经沙场的将军归来去见等他已久的佳人,压抑且温柔。

“不要……累……”

又是谁的声音,很快就给风雨吞噬殆尽。

今夜看不见月亮星星,只有浓黑的天穹。

和很大的风,很大的雨。

第二日是展耀先睁开了眼。

当即思考了几分钟跑路的可能性。

然后发现不太可能。

和暗恋已久的发小419,是告白还是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比较好?

“只要保持冷静,没有什么办不到。”展耀告诉自己。

可是身边躺着已经发生了某种不可描述关系的暗恋对象,满脑子都是昨晚突破限制的画面,就连鼻腔和嘴中都还残存着白羽瞳信息素的味道。

浓烈到极致的血腥味。

还有床上那泼了一桶旺仔牛奶一样的甜腻。

是自己的信息素。

展耀仿佛一只刚从牛奶厂偷溜出来的小猫,路上跑太快摔破了腿,只得躲在一个两脚兽的屋檐下不知如何是好。

白羽瞳其实早就醒了。

但是他不太敢睁开眼睛。

和暗恋已久的发小419,是告白还是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比较好?

“展耀那么要面子的性格应该不想听我解释然后让他回忆起昨晚的画面吧。”

可是身边躺着已经发生了某种不可描述关系的暗恋对象,满脑子都是昨晚突破限制的画面,就连鼻腔和嘴中都还残存着展耀信息素的味道。

香浓甜糯又迷人至极的牛奶味儿。

还有床上那泼了一桶狗血一样的血腥味。

是自己的信息素。

白羽瞳仿佛看见一只浑身带着伤口的小奶猫趴在自己脚下,明明虚弱得不行了,眼睛还是不肯看一眼自己。他想把奶猫抱起来捧在心尖上,却不知那猫愿不愿意。

昨晚的蜡烛早已烧尽,剩下一滩形状扭曲的蜡糊在桌面上。

“哗啦”展耀拉开抽屉,从中找出一盒药。低着头仔细看了看,放在床头上。

白羽瞳偷偷把眼皮子掀开一条缝,在睫羽交错间往外看。

窗外的阳光从窗帘缝隙投进来,洒在展耀身上,给睫毛抖落一层金粉。

光影衬托下的脸部轮廓更令人心动,下颚线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展耀的唇形真的很像一只猫。”白羽瞳想,回忆起昨日亲吻上去的触感和温度,迷恋那份柔软和温暖,然后沉溺于其中,几乎无法自拔。

日光打在白羽瞳眼上,展耀不禁急切地想看那双眼睁开的样子。

狭而长的眼,闭上是一道优美的弧度。睁开是灼灼目光,能洞察一切的明亮。

展耀回忆起昨日他那双眼睛的目光,急切到发狠,温柔到沉溺。如一道无形锁链,能把自己永久禁锢其中。

“Alpha抑制剂?”白羽瞳这才发现床头上那盒是什么,愣了一愣。

展耀从抽屉拿的?

他家本来就有抑制剂。

展耀拿出来干什么?

想抑制我的易感期。

那昨晚为什么不拿出来?

白羽瞳觉得答案就在眼前,太不可思议,太难以置信。

太容易让他兴奋疯狂。

“展耀,”白羽瞳睁开了眼,与他对视,目光灼灼,“你有没有考虑过,换一换我们的关系?”

“比如说,恋人。”

sci的白sir和展sir终于结束了暗恋,成为光荣而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脱团人士,可喜可贺。

就是很奇怪白羽瞳队长身上总是带有奶味儿,展耀副队长身上也总是带有血的味道。

于是局里有传言sci的白队长其实是个离不开旺仔牛奶的臭小鬼,而展博士是个不管出什么任务一定会受伤的被诅咒体质。

局里的姑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白sir和展sir更吸引人了呢。

评论(19)

热度(7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