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荔shelly(接稿版

接稿闲鱼同id

一个童话

来自《白雪皇后》的故事(*´∀`)
希望喜欢(*´∀`)
ooc严重(´Д⊂ヽ
有一个童话系列的脑洞,有人看就写(´Д⊂ヽ

  很久很久以前,在荣耀大陆上,有两户人家。一户叫兴欣,一户叫蓝雨。这两家人都有一个小男孩。蓝雨家的男孩叫黄少天,他有着蜂蜜一样金色柔软的发丝,眸子明亮得如同盛夏的漫天星辰,清晨阳光般的笑容。他是整片荣耀大陆上最可爱的男孩,喜欢他的人比他的话还要多。兴欣家的男孩叫叶修,他的头发比三更天的夜幕更黑,他的眼睛想最广阔的大海那么深邃,他的话语动听,好似皇帝的夜莺。他是整片荣耀大陆上最强大的男孩,追逐他的人不计其数。

  叶修和黄少天从小一起长大,荣耀大陆上没有比他们更要好的伙伴了!每天清晨,黄少天都会提着剑追在叶修身后,喊着:“pkpkpkpkpk!老叶快来竞技场pk啊你不会是怕了吧!”声音清脆又迷人,嘉世,霸图,微草,轮回都是在这样美妙的声音中开始新的一天。他们一起玩乐,欢乐的身影遍布荣耀的每一个角落,连韩文清和周泽楷都会笑着说:“看啊,多么好的孩子。”

  这天,圣诞节到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像调皮的小精灵,落在屋顶上,落在院子里。叶修一大早就跑去蓝雨,把精心准备的秋葵蛋糕送给黄少天,还带走了蓝雨家最坏的boss。黄少天吃完蛋糕,开心极了,拿上冰雨追着叶修跑遍了整片大陆,轻松愉快的笑声让最疲倦的人听了也会立马恢复活力。

  黄少天为了报答叶修,打算在午夜十二点带他去看看全荣耀最猥琐无耻的人——魏琛。叶修答应他。于是他们早早地就呆在网吧候着,只为见一面猥琐的魏琛。

  快到十二点了,网吧里的人越来越多,窗外雪花一片又一片飘落,暗沉沉的,大朵大朵的,堆积在窗框上。“老叶老叶,你说魏老大怎么还不来啊?”黄少天忍不住轻声问叶修,“他不会是不够猥琐不出来了吧?”“别说话。”叶修道,目不转睛地盯着网吧的门。“老叶我觉得他不会来了要不我请你吃酒心巧克力吧?”黄少天不肯听他的,“你喜欢伏特加还是威士忌?”真是太吵了,叶修只好把自己的唇贴上他的,才让黄少天安静下来。

  突然有人一把扯开了叶修!

“魏老大你来了!我是少天呀你还记得我么?”黄少天兴奋地看着眼前出现的街头混混,如此猥琐,如此无下限,除了黄少天的师父魏琛还能有谁呢?

  “我去叶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魏琛气得吹胡子瞪眼,把黄少天抢过来,“我告诉你!只要老夫还在蓝雨一天,你就别想拐我的宝贝徒弟!”说完,魏琛和黄少天一起,消失在雪夜里。

  黄少天终于走了!叶修赶快跑去蓝溪阁抢boss ,一秒钟也不愿意耽误的。有人见着他问:“你不去救黄少天吗?”叶修疑惑地问:“为什么要救他?”“童话里都这么写的呀,你不想念他吗?”“他不在挺好的。”叶修又打倒一个boss,从它身上抢来好多晶石和蛛丝。

  兴欣的人才不信叶修的话呢!他们日日夜夜忙着为叶修收拾行李,因为过不了多久,他一定会去救黄少天的。爱与美的公主苏沐橙这样告诉大家。

  黄少天不在的第一天,叶修有些怀念那双明亮澄澈的眸子,总是望着自己的,或喜或怒的。

  黄少天不在的第二天,叶修开始怀念他金色的发丝,如蓝雨家蛋糕上的蜂蜜,耀眼而柔软。

  黄少天不在的第三天,叶修甚至觉得他的话也不那么烦,也不那么吵了。不就是叽叽喳喳的小朋友嘛,多可爱啊,叶修都喜欢得想把他抱进怀里用力揉揉他的小脑袋。

  咦?喜欢?

  哦,喜欢。

  包容兴负责把大家收拾好的行李交给叶修,并嘱咐他:“老大,一定要记得问问黄少天是什么星座的!”

  于是兴欣的叶修踏上了拯救黄少天的征途!

  叶修从张佳乐那儿取得了运气,从喻文州那儿取得了速度,还得到韩文清的友善和孙翔的智慧……在叶修集齐荣耀七大宝物之后,他终于找到魏琛了!

  魏琛那个没有下限的家伙,居然把黄少天关在广州最好的一家早茶餐厅里,真是可恶!

  好不容易等到魏琛出去买啤酒,叶修偷偷的跑进餐厅里,唤他:“少天,少天!”

  “老叶!你是来找我pk的吗太好了!哎呀你怎么没带千机伞,我要和你的散人打……”黄少天放下手里的虾饺,嘴里塞一块红米肠,话都说不清楚,眼睛亮晶晶的。

 
“哟,干什么呢?”叶修看一眼黄少天手里的虾饺,想起自己泡面都还没吃就跑出来救黄少天,饿到快要红血。

  “魏老大说,只要我能用虾饺拼出最喜欢的人的名字,就能回到荣耀大陆去。”黄少天还在拼凑着,瘪瘪嘴,语气委屈到极点,“我拼的就是叶秋啊!拼了好多好多次!魏老大为什么还不让我回去?”说罢又小声道,“难道我最喜欢的不是你?那还能是谁呢……”

  叶修的心软成黄少天爱吃的柠檬味棉花糖,问道:“少天最喜欢哥啊?”低头亲亲他露在金发外的耳朵。那只小耳朵被羞意染红:“呸呸呸才不是!你少自恋了快来单挑!”

  “你拼叶修试试?”叶修道,却没让他动手,自己拿过虾饺拼好。

  “吱呀——”门开了,魏琛从门外走进:“老夫绝不会把少天交给你!你连名字都是假的!”

  “这又不是你说了算。”叶修笑答,黄少天已背上冰雨跑出餐厅,站在门口对叶修喊道:“老叶!你怎么这么磨蹭你是老头吗?快点快点回去陪我pk!”

  “唉,”魏琛摇头叹气,饮尽一瓶漓泉,“老夫当年……”

  叶修怎么会留在这里听老混混感慨时光易逝人生易老呢?早已拉着黄少天的手欢欢喜喜地回去,还不忘把餐厅里的流沙包凤爪红米肠黄金糕清灼菜心给他带上。

  安徒生的童话结束了,可叶修和黄少天的故事才刚开始呐。

  “叶修,”黄少天悄悄回握叶修的手,嘴角勾了笑,“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够了啊,”叶修的笑意漫到眼底,“少天你不问问?”

  “有什么好问的,你不想说就不说。”黄少天一脸坦然,“对了老叶,你谈过恋爱吗?”

  “这不和我们少天人生第一次吗?”

  “我也没有。怎么谈啊?要去哪里约会看电影吗?”

  “要不哥去查查攻略?”

  “哪有这种东西!叶修你今年三岁吗!”

  叶修还真的在行李里翻找起来。兴欣的行李装满了泡面和烟,颓废且堕落。最后叶修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本书,手写的,叫《恋爱攻略——叶修版》,署名是沐雨橙风。

  翻开一看,里面夹着一只戒指,是由叶修杀掉boss抢来的晶石打磨而成,一根用蛛丝编制的链子穿过戒指,晶晶然若新镜开。

  书上只写了一句:恋什么爱啊,把戒指给他。

  真巧,叶修也是这么想的。谁要和喜欢的人谈恋爱,我只想和你定终身。

  “送你。”叶修把戒指挂在黄少天脖颈上,晶蓝的戒指悬在两道锁骨之间,煞是好看。“以后就是哥的小话痨了,啊。”

  “滚滚滚滚滚滚!谁是你的啊!”黄少天伸手抚上戒指,像怕碰坏了一样小心翼翼,“老叶你不早说这样我也能准备个宝贝送你了!”

  “怪我?”叶修嗓音低哑,不尽温柔。

  “当然了不怪你怪谁!要礼尚往来嘛只你送我怎么好意思?本少才不是无礼之人!”

  “要送什么,少天大大不就是个宝贝儿?”

  叶修和黄少天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P.S.呜——魏老大我去陪你!把我关在餐厅吃虾饺吧(´Д⊂ヽ
    (*´ω`*)喜欢广州早茶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