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荔shelly(接稿版

接稿闲鱼同id

标题:旅游还被全程秀恩爱,妈妈我想回家。

一个不负责任的论坛体。(*´∀`)
希望喜欢(*´∀`)
想再去一次杭州(*´∀`)


标题:旅游还被全程秀恩爱,妈妈我想回家。

如题。这不高考完了吗楼主放飞自我跑去杭州旅游。妈妈不放心给我报了个团(T_T)然而,团里有对小哥哥天天秀!马德请对高考考生温柔一些好吗?!      ——龙井虾仁

Gay 里gay气,求八。

话说今天出成绩,祝福楼主。

也许楼主保送呢?XD

那两位小哥哥都挺帅的,一个天天叼烟[嘿讨厌!但蜜汁苏cry]一个话超级多。暂且叼烟的叫y话多的叫h~不多说了我要去吃龙井虾仁嘻嘻。               ——龙井虾仁

噗……楼主略萌。

woc帅的话我决定追贴了!

抽烟臭,话多烦,哪里有萌点啊?

楼上走好不送。

我吃完了!比如今天我们去西湖,刚好下雨了导游拼命赶我们租船,不租船的自行打发时间(恶毒!)我偏不!我要去享受生活!没想到他俩也没租XD本来他们同撑一把伞,走到断桥边上的时候h突然跑去买了把红伞[老板给他一把粉红的2333333]h皱了皱眉就跑到y身边说要和他cosplay白蛇传哈哈哈哈哈哈!y是拒绝的!但最后还是屈服了,撑着新买的小粉伞演白娘子2333333我从未见过如此不敬业的演员!叼着烟懒懒散散地演白娘子!除了台词一样还有什么像的?差评!——龙井虾仁

红红火火好有画面感。

楼主知足吧,比起某小鲜肉小花旦,y肯说台词已经是影帝了。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得漂亮

感觉y不是很乐意?
回复:y当然不乐意!可是y平时都爱答不理的,和h站桥上那个眼神真是……你见过春晓西湖吗(*´ω`*)妈妈我想谈恋爱——龙井虾仁

可能是好兄弟吧,我和我朋友也会这么玩啊。

哦。原来现在的好兄弟喜欢玩亲亲吗?——龙井虾仁

!!!☆▽☆楼主快缩!

就是,不喜欢or怀疑的可以右上角

搬小板凳

拿瓜子

敲碗

等……

我又来了!亲亲就是到杭州的第一天在车站的时候,人巨多挤死本仙女了[仙女式生气]。但是h完全不受影响拉着y一直讲话2333333 y大概是有点烦了从h包里翻出一包饼干抓了一块往h嘴里塞哈哈哈哈恍恍惚惚。然后……我一个不小心看见了h伸出舌头舔了一下y的手Σ(゚Д゚)小表情老得意叻(^^♪y居然笑得蜜汁温柔???[明明一张嘲讽脸]把手收回来也⚫舔⚫了⚫一⚫下Σ(゚Д゚) h耳朵一下子爆红瞬间闭嘴了哈哈哈哈哈哈

Y:我有让话痨闭嘴的特殊技巧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

呜——间接接吻好苏qaq

像中学生谈恋爱怕被老师发现XD

为什么是h背东西y都不背的吗???

这个就更宠了好吗!y也有背包,但背的都是水啊之类重的东西,h一个包都是饼干薯片这些小零食,看起来大包而已,完!全!不!重!                    ——龙井虾仁

但h并不知情,还跟y抱怨过 。              
                           ——龙井虾仁

哈哈哈这样的h好可爱[比心]

楼上,Y is watching you

[泪流满面]Y是表面上没什么但骨子里特别温柔的人吧qaq苏哭了。

Y还有没有哥哥弟弟什么的?教练我想谈恋爱!

好像有个双胞胎弟弟,y总[听到他们聊天叻]    ——龙井虾仁

快快快霸道总裁爱上我!

哇噢H真的太能吃了吧!他!一个人!吃完了一只甜筒一份茯苓糕一块鸡排两块核桃酥五串烤串还有一大杯加了布丁仙草double的奶茶……可是他为什么的不胖!特别劲瘦的那种少年感!羡慕[哭唧唧  ——龙井虾仁

瑟瑟发抖。可能是说话消耗能量太多了吧(゜o゜)

好奇Y吃了什么

和我们一起吃的旅游餐。h吃多了到饭点的时候坐在车上吹空调。y也没吃几口就放下冲了桶泡面[是的,还是某师傅]上车陪h。腻死你们算了。手动再见。       ——龙井虾仁

旅游餐是有多难吃恍恍惚惚

还挺好的呀。导游问他吃饱没,他说吃过了?一问才知道他在杭州呆七八年了,杭州菜也吃七八年了嘛。他就是带h来玩玩(・o・)      ——龙井虾仁

七八年还要抱团?

是死宅吧。西湖醋鱼不如泡面233333

什么呀,明明是美食美景都不如你♥

我的眼里只有你♥

woc!y的泡面加了火腿肠,h在一边闻着味儿说想吃,y就全部挑给他吃了。合着你加火腿肠和牛排边的圣女果一样只是好看?                ——龙井虾仁

?楼主也在车上?

其实我吃了虾仁就回车上了……因为我也就比h少去了趟麦叔叔。撑的慌233333
p.s. 高三吃了一年食堂真的要疯。                           ——龙井虾仁

y和h真是旁若无人www

摸摸楼主。我们食堂饭菜里的小沙子小虫子比少天大大的话还要多[笑不出来]

摸头w低调秀id:叶黄大法好

楼上来战!id:入我叶黄谷

楼上两位远古大神,歪楼了

抱歉抱歉

无图无真相←_←

森气[图jpg.]

这双手……那双手……楼主神人品!!!

啊啊啊楼主帮我要签名!!!告诉他们我爱他们!!!

这俩原来是真的?!

你们在Say what?

听说电竞选手黄少天夏休期去休假了呢:D

此帖已封

















评论(2)

热度(121)